〓合體事故〓

【DSSH】5小時-VR美術館

打到這裡之前,我曾經遇到一個很厲害的boss

被打的滿臉是血了之後我想說退出來先去換裝備……中途又被各種npc打斷這這那那,忘記boss在哪兒了。

於是就一個地圖一個地圖恢復記憶……終於!我想起來他在哪兒了!

興衝衝的跑過去……發現人去樓空……什麽,其實我當時雖然被打的落花流水但我其實已經幹掉他了嗎……(完全失憶


於是只好退出來繼續另外一條線,雖然我很想把造魔多喂喂,但我身上的惡魔數量怎麼總是維持在一個剛好能組隊的底線啊……MAG也是底線(有時候還沒了),金錢也是底線(都是買東西買到一半臨時拿MAG去換錢),我到底……


不過這作的惡魔種類只是打個序章就已經比惡魔倖存者全篇的惡魔總數多了……我真……又開心,又鄙視惡魔倖存者……(你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