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事故〓

【DDSAT】extra files(五代悠)

這本是五代悠出的DDSAT(QDSAT)相關的同人志。

不能算QDSAT,當然也不是DDSAT。

內容包括兩篇小說,《Dogdays》和《One day,afternoon》

前篇是講Junkyard的短篇,後篇是講real組的短篇。個人覺得不能算官方資料……只能說是同人吧。不過基於的是QDSAT的世界觀(和遊戲本體&里見外傳無關)

然後還有一篇叫做Early Words的,其實是初期設定MEMO

應該就是五代在接到“要不要給新的女神轉生系列做原案?”之後寫下的一些初期設想。整個非常日式而且非常簡陋,就連五代自己也說現在看這些東西覺得戀愛風好重……(我也覺得你在寫戀愛AVG的腳本而且還是BL的,五代大大。而且我賭一籠包子你跟我逆cp。)

主人公陣營的男男cp不要配的太好,主cp副cp都有了還有禦姐在旁邊見守(。

高宮世羅(セラ)

塞拉的初期設定

十七歲左右,電子巫女,是從得了石化病的孕婦的屍體中取出的嬰兒,被天羽搖收養,基本設定和QDSAT差不多,不過大概沒有QDSAT里那麼神。

流(ナガレ)

薩弗的初期設定,微妙

十七歲左右的少年,和青梅竹馬一起建立了小部落,戰鬥能力高強、領導能力優秀、看不慣不公正的事情、對弱者無法見死不救、經常被副首領的青梅竹馬責備說太單純、……什麽的,五代其實挺瑪麗蘇他的我就不提了。


焔(ホムラ)

希特的初期設定。五代你是多喜歡ホムラ這個名字……最后還是用到小說里去了。

十七歲上下,無口(!)、情熱的、討厭失敗、勇猛果敢、不論對手是誰都全力以赴、對自己的青梅竹馬的單純和優柔寡斷一邊責備卻又一邊無意識的羡慕

對塞拉抱有戀心同時對青梅竹馬心情複雜(這個設定倒是在游戲裡用到了最後……)


響(ヒビキ)

參謀的初期設定。名字由於我自己的關係,看到的時候我不小心笑了……

主人公的親友,十七歲上下,冷靜沉著,做事認真,頭腦明晰,代替衝動的副首領和優柔寡斷的首領做決定的人。

頑固、愛說教、和宴經常吵架


宴(ウタゲ)

江口的初期設定,真我不是天空神而是月天SOMA

十五六歲上下,性格活潑開朗,因為強烈地憧憬首領(主人公)而加入部落,比較像小孩子,經常和響吵架,但又很依賴他,而響對他則是覺得非常麻煩但又不能放著不管。

(我就說五代連副CP都安排好了嘛)


萌(モユル)

安吉拉的初期設定,真我也不是地母神而是日天ADITYA

團隊內最年長,二十歲前後(!),禦姐,戰鬥能力超強,世界屈指可數的女戰士,戰歷輝煌,受到過很多部落的邀請,但卻堅持選擇了主人公的小部落,對拒絕靠集團暴力耀武揚威的主人公很欣賞

總體來說,初期的安吉拉其實更像吉娜娜。


天羽揺(あもう ゆるぐ)

吉娜·安琪兒的初期設定。大部份基礎設定相同。

冷徹無情的大集團領導者。關於這部份講了很多有關惡魔系統的東西不過最後遊戲看樣子是對這部份改動比較大。


五代在後面又寫了一些感想,包括把搶對方的ATMA改成真的吃本體,還有江口和安吉拉的真我的替換,還有爲了海外市場將人名都改成非漢字等等……

當然爲什麽參謀是個年下也有提到www居然參謀和江口是風雷兄弟的設定www


然後就是安琪兒這裡,最初是男性,但對方說女性角色太少了改成女性可以嗎,結果他就說那雙性可以嗎……(你是有多想要男人),居然最後就是雙性了。

五代數次提到自己的設計受到hackers的影響,他還真喜歡惡魔召喚師系列!

啊,最後他還說了,一開始想要設計成薩弗和希特是ライバル感很強、和塞拉是三角戀愛關係的樣子,但最後小說寫出來希特眼裡除了薩弗就沒別人了……(。


這部份還有一些image片段文字,另外還有那兩篇小說,等下有空了繼續看完。

评论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