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事故〓

………………我冷靜下來了(飛快的接受了現實)


總之還是超級期待,不知TGS上會展出什麽>_<

話說這個PV里我怎麼好像聽到了綠川的聲音是我的錯覺嗎……


男二的髮型太難畫同人了好嗎!!我萬一要畫H同人豈不是要笑場………………OTL。

不過男一、男二的這個配置……我有種薩弗和希特的既視感土居你是DDSAT的愛好者……?(不)

邪教老頭變成搞笑系了救命,其實我喜歡imagine里那超殘忍的合體方式。


臺詞里數次提到サムライ……制服卻是西式的感覺略違和。不過這次難到又是建立千年王國么我好像聽到了類似的發言。


不知道什麽時候官網能更新更多東西,最重要的是快點定發售日!!(掏出錢包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