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事故〓

【3DS】DSSH天海モノリス

天海モノリス太大了!怎麼這麼大啦!(只好先放在一邊,先去搞點別的)


……我覺得yuichi被洗腦的劇情有點莫名……我本來以為他洗腦之後要綁走leader的但是他好像也沒在綁架leader的任務里起什麽關鍵作用啊?

這樣說回來six的劇情也有點……雖然是爲了解釋爲什麽他對於害死同伴這件事反應激烈,但仍舊比較像是支線,但卻放去了主線……

菲涅甘看上去像是個很有故事的人可他卻乾脆俐落的死了!!還是說我沒有把隱情玩出來啊(爾康手


門倉到現在都只有聲音,西只出現在VQ里……我除了知道ALGON這公司不是好東西之外其實對壞人的印象都好模糊……

當年玩的時候只留下了一個boss是德古拉伯爵頭的印象但到底是誰啊不不搞不好連這個記憶都是錯的……(謎)

越往後我最終迷宮放置病就越蠢蠢欲動了我一定要堅持住!必須通關!必須!!(給自己打氣

评论(3)